心 靈 小 品 ( 四 ) 婚 姻 裡 的 洋 娃 娃 婚 姻 裡 的 洋 娃 娃 有一位老先生和一位老太太已經結婚六十幾年。 他租辦公室們彼此分享任何事情並且無話不說,在他們之間並不存在任何秘密,只有一件事情例外。在老太太的衣櫃上方有一個鞋盒,她不辦公室出租准老先生問起有關那個鞋盒的任何事。  有一天,老太太生病得很嚴重,而且醫生也說她已無痊癒的機會了。老先生在買屋整理她的物品的時候,將這個鞋盒拿到她的床邊,她同意此時已經到了該讓他知道的時候了。當老先生將盒子打開,他發現裡面澎湖民宿放了兩個洋娃娃及厚厚的一疊鈔票,共有三百多萬元。他問起有關這些東西的來由。  老太太說:「當我們結婚的時候情趣用品,我的祖母告訴我,婚姻幸福的秘訣,就是從不爭吵,她告訴我,無論何時,當我生氣的時候,應該保持沉默,並編織一個洋娃澎湖民宿娃」。老先生聽了,感動得掉下淚來。  只有兩個精美的洋娃娃在盒子裡,就是說,從結婚那天開始,在這多年漫長的花蓮民宿恩愛生活裡,她只對我生氣過兩次,此時老先生的內心高興萬分。「親愛的,」老先生問:「現在我已經知道這些洋娃娃是怎麼看房子一回事了,而這些錢,又是怎麼一回事呢? 「噢,」老太太回答:「那是我賣掉其他洋娃娃所賺來的錢........」。 
土地買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jelae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