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孤單我會好好陪你 如果你真的孤單要我陪沒關係但請你不需要我陪的時候把我遺忘... 如果你孤單請你不要當過客只是短暫的... 如果房屋二胎你已經找到不孤單的方法請你好好珍惜... 如果你有心事可以對我說不要隱藏... 如果我真的已經喜歡你但你有喜歡的人我會好好守護你... 房屋貸款如果你已經喜歡上別人我會給你最好的祝福... 我會是你的永遠好朋友請你讓我待在你身邊不要離開我... 我不會後悔你離開我就討厭你然後債務整合就去恨你... 我不要求你回報我只想付出讓我不失去你... 我不想要擁有你但我不想失去你... 我會給你快樂不是悲傷... 如果你心情不好我支票借款會把你不快樂帶走... 如果你是我應該得到的話我就得到... 如果你要我捨棄我就捨去... 如果你真的離開我身邊我會為你留下永遠陪伴位置系統家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jelae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