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者欣賞顧軍書法面膜。本報記者 陳若夢 攝
  本報訊(記者平麗艷)10月31日,由甘肅省委宣傳部、甘肅省文聯澎湖民宿聯合主辦的“意韻和風”顧軍書法作品展在甘肅畫院隆重拉開帷幕。本次展覽是顧軍常年鐘情於書法藝術,臨池不輟,辛勤耕耘,在書法藝術園地陶冶性情、豐富修養、提升人生境界的一次成果展示,也是孜孜以求、勤奮執著、刻苦求索的精神體現。
  此次展覽共展出顧軍創作的120幅書法作品,偌大的展廳墨香濃郁,一幅幅書法佳作墨韻恣肆、神采飛揚,流連於其筆隨神馳的書法海洋之中,給人以一種酣暢淋漓之感。展覽首日,觀者踴躍化療副作用,絡繹不絕,前來觀展的眾書家和書法愛好者均對展出作品給予了好評。
  顧軍,1944年出生,甘肅省白銀市人,曾任甘肅省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定西行署專員、定西地委書記、省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等職。現為中國書法家協會會員、甘肅省書協名譽理事、省直機關書協副會長、定西畫院名譽院長、蘭州書畫院顧問。顧軍自幼喜愛書法,主臨二王,兼習顏蘇,晚年常臨讀王鐸碑帖,太平洋房屋主攻行草,廣泛的涉獵,使他的書法藝術集諸家之長又不乏自己新的感悟,形成了獨特的風格。  (原標題:顧軍書作展昨在甘肅畫院啟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jelae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