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江蘇網11月15日訊(記者 羅鵬)在剛剛結束的2015年亞洲杯預選賽C組第四輪的一場比賽中,中國國家隊主場迎戰小組對手印度尼西亞國家隊。經過90分鐘的激戰,國家隊憑藉上半場補時階段20號武磊的頭球破門,以1比0戰勝對手。目前,中國隊2勝1平1負積7分穩居小組次席。
  比賽伊始,雙方互有攻守,踢得都十分小心。十分鐘之後,中國隊逐漸占據主動,通過連續的配合倒腳,多次給印尼隊造成威脅。入選國家隊的兩名江蘇舜天球員孫可與劉建業表現出色,為上半場的進球立下功勞。第45分鐘,劉建業邊路起球傳中,孫可前點吸引了印尼中衛伊格邦內佛,武磊小禁區線前甩頭攻門命中,中國隊1-0領先結束上半場。
  下半場開始,眼見時間流逝,印尼隊也加強了進攻,並一度在中國隊門前造成險情。見狀,國家隊主教練傅博用張稀哲換下於大寶,重新掌握場上主動。不過,隨著雙方體能的下降,都未能再次創造進球,3分鐘補時過後,中國隊以1比0的比分獲得勝利。
  此役結束,中國國家隊以7分暫列小組第二。11月19日,中國隊將在主場西安迎戰同組強敵沙特。  (原標題:亞預賽中國1-0險勝印尼 舜天球員劉建業助攻武磊得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jelae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