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美度室內設計表情人節對錶推薦
  經歷過那麼多情人節,總有幾個瞬間讓我們忘懷動容。回溯時光留下的記憶,重溫愛情給予彼此的美好與感動。每一幕難以忘懷的甜蜜時分,對情侶們來說都是永恆的珍貴。瑞士美度表從建築藝術中汲取靈感,為時間註入新的詮釋,將滴答聲化作情人間的喁裝潢喁細語和愛人間的喃喃傾訴。瑞士美度表在這愛的季節傾情呈現四款對錶:它們是相遇時刻瞬間迸發的怦然心動,是牽手時分眼中流露的柔情蜜意,是繁華都市中緊緊相擁的幸福記錄,是歷經世事變遷依然陪伴彼此的執著守護。聆聽美度腕表心語,從不同角度印證時間,述說那最難以忘懷的甜蜜時刻。
  相遇,眉眼固態硬碟之間,定情時刻——美度指揮官系列對錶
  還記得當年初次遇見時的第一眼怦然心動麽?眉眼之間,傳遞出的濃濃情愫,是心有靈犀的感應。仿若置身於埃菲爾鐵塔下,眼前一片迷人景緻。美度指揮官系列皮質對錶,用網站優化簡潔的設計與精湛的工藝勾勒出一種純粹永恆之美。正是時間的積澱,賦予了指揮官系列靈感與生命,讓指針在周而複始的旋轉中,盡情地講述你我的愛情故事,耐人尋味,矢志不渝。
  有著近百年曆史的指揮官系列腕表,用時間記錄著初遇時的這份心動。以見證愛情的埃菲爾鐵塔為靈感,大氣而優雅;藍寶石鏡面下,表盤以銀色光線紋裝飾,大氣而溫暖。棕色真皮錶帶柔軟了他堅毅的表情,指針和讀數標記上更以玫瑰金勾勒二胎出熱情的線條。埃菲爾鐵塔是鋼筋與幾何的完美結合,其卓越的建造技術和獨特的設計一直為人稱道,而美度指揮官系列腕表大膽承襲其傳奇的建築風格,讓“靈感印證永恆”。40毫米的大氣表盤,50米防水的精工細作,指針上Super?LumiNova?悉心的夜光處理,使這款腕表成為瑞士美度表打造的又一精品。
  埃菲爾鐵塔孕育了浪漫的巴黎,以及浪漫的巴黎女子。這款指揮官系列女士腕表是巴黎女子的優雅化身,選用珍珠貝母裝飾表盤,將一份來自海洋的溫婉與暢想植入經典的圓形表盤與黑色小牛皮錶帶,從此將戀人間最為真摯的情感留存。這款女士腕表搭載了全自動機械機芯,美形於外而精緻於內,正如同深海珍珠,歷經沖刷磨練終於綻放光芒。指揮官系列女士腕表充分體現了剛柔並濟的現代女性特質,大膽追求自我,對愛情與事業矢志不渝,始終保有獨特的迷人氣質,令人神往。直徑33毫米的優雅表盤,同樣配以50米防水、Super-LumiNova?夜光處理的優秀性能,在相遇的第一眼就牢牢吸引他的目光。
  相識,牽手時分,永恆貞愛——指揮官系列間金款對錶
  你們忘情相擁在巴黎的街頭,玫瑰金的紅粉柔光浸滿你充滿愛意的臉頰,月光般皎潔的銀色凝聚最純粹珍貴的情感,旋轉的指針銘記著一起牽手走過的分分秒秒。雙手握緊的腕間,相互交融的金銀光芒交織與散髮出脈脈溫情,時刻轉動的機芯將這份濃情蜜意精準收藏。靈感源自世界著名建築埃菲爾鐵塔,指揮官系列間金款對錶不僅在外形設計上延續了鐵塔的俊逸挺拔,更是於內在被註入了這座經典建築的靈感精髓——鋼鐵結構大師埃菲爾為人傳頌的愛情故事被濃縮於方寸表盤之上:1884年,埃菲爾為向摯愛瑪格麗特表達忠貞不渝的情感而設計建造了這座舉世矚目的經典建築,而在美度指揮官系列腕表上,我們鑒證著埃菲爾鐵塔的風采以及大師永恆不變的愛情信仰。
  指揮官系列男士腕表
  指揮官系列男士腕表,40mm表盤是他寬廣的胸懷。塔基到塔尖的流暢弧度化作表盤圓潤清晰的輪廓,硬朗的鋼骨匯聚成堅實的不鏽鋼錶殼,承載著不離不棄的忠貞守候以及那最深沉濃郁的愛情。316L不鏽鋼鍍PVD玫瑰金錶殼在日光下閃耀柔潤光澤,溫暖愛人的心房,隨時隨地,時刻不離。鑽石拋光打磨的指針划出完美弧度,經白色Super-LumiNova?夜光處理,夜間仍舊保證清晰讀數。間金錶帶是他強健的臂膀,時刻給予身旁的她以堅實的依靠。50米防水,超過38小時動力儲存,3點鐘位置日期窗,精良的瑞士製表技藝鑄就一流品質,見證忠貞不渝的愛情故事。
  指揮官系列女士腕表
  指揮官系列女士腕表,33mm表盤秀麗雅緻,316L鍍玫瑰金錶殼折射女性柔情。半圓形藍寶石鏡面清澈如她對他的感情,純潔沒有一絲雜質。銀色太陽光線紋表盤上PVD鍍玫瑰金刻度閃爍粉金光芒,宛若每次她看到他時臉頰上泛起的紅霞。每一次都像是初戀,那種心動,只有對真心所愛之人才會擁有。玫瑰金色跳躍在銀色之上,間金錶帶與手腕親密相擁,讓她回想起每一次的擁抱,都是那般柔情蜜意。50米防水,超過38小時動力儲存,3點鐘位置日期窗,鑽石打磨,時針、分針經白色Super?LumiNova?夜光處理,卓越品質守望堅實愛情。
  相知,美麗愛情,鑄造大都會浪漫傳奇——美度布魯納系列對錶
  穿梭游走於霓虹閃爍的摩登都市,高聳入雲的克萊斯勒大廈像一位英俊風雅的紳士,這座紐約地標建築曾在無數電影中見證了一段又一段的至真愛情。你我也在經歷了世事變遷,最終走在一起。這座城市將你我緊緊相連,這是我們的愛情故事,是時間見證永恆的愛的紀念。美度布魯納系列對錶,以克萊斯勒大廈為設計靈感源泉,藝術性地將建築的優雅與力量完美結合,把人生的每一刻幸福凝鑄腕間。
  布魯納系列男士腕表
  美度布魯納系列從現代極簡主義的克萊斯勒大廈提取靈感,打造出精緻而簡約的布魯納系列腕表。巧克力色的表盤與錶帶相呼應,以PVD玫瑰金勾勒,呈現出現代都市的光華;細長的指針經過鑽石切割拋光,像克萊斯勒大廈頂端觸碰蒼穹的尖塔。他簡約卻華麗,配有ETA 2836-2天文臺認證自動機械機芯,將瑞士百年製表的精緻工藝體現得淋漓盡致,盡顯精英氣質。精雕細琢的機芯飾以藍色螺釘,自動擺陀精心雕刻日內瓦波紋和MIDO標誌,精心雕琢卻不肆意張揚,只留待有心人忘情眷戀,而他的忘情只留給她一人。
  布魯納系列女士腕表
  她與他相似卻又不同。同樣的溫暖色調,同樣的精工細作,她更加細膩和靈動。細密繁複的水波雕刻,讓巧克力色的表盤格外精細,卻又如同克萊斯勒大廈的設計,帶了隱約無畏的獨特氣場。以ETA 2678自動機械機芯打造,這款布魯納系列的女士腕表秉承了瑞士美度表一貫的精工製表原則,並提供100米防水和超過38小時的動力儲存的優秀性能。錶帶選用棕色真皮小牛皮軋鱷魚花紋配PVD摺疊表扣,與男款腕表保持一致,最適合攜手情人,呼應彼此對未來期許。
  相伴,攜手人生,長伴彼此——美度舵手系列對錶
  時間的推移令愛情沉澱。十指相扣的瞬間,划過彼此心間的熟悉與溫暖,那就是愛意沉澱的最好鑒證。極富傳奇色彩的美度舵手系列誕生於1934年,是美度歷史上最具里程碑意義的表款之一,靈感來自悉尼海港大橋,它剋服重重困難躍然碧海藍天之間,連接了兩岸,讓大海不再阻擋人們相聚的腳步。這一經典系列對錶是對永恆愛情誓言的極致體現。在愛情這艘大船上,相愛的兩者,心共彼此,協力把握好前行的方向,無論歷經多少困苦磨難,終能抵達幸福的彼岸,攜手相伴一生。
  舵手系列多功能PVD男士腕表
  舵手系列多功能PVD男士腕表裝配Mido1320多功能機芯,精準的多功能計時,再現瑞士獨有的百年製表文化,像他學富五鬥、成熟穩重,卻又為愛、為夢想勇往直前,從不輕言放棄;44毫米的表盤直徑、14.5毫米的厚度、100米防水深度,像悉尼海港大橋一樣堅實粗獷;這款男士腕表如他般有著深厚的沉澱,卓爾不凡的品位,更書寫著只為她展現的獨特深情厚誼。藍寶石鏡面下的表盤以日內瓦條形紋裝飾,精緻典雅、有條不紊。這款舵手系列男士腕表在後蓋上嵌有獨特的礦物質水晶,將精緻機芯全面展現。勇敢的舵手們始終秉持著堅定的愛情信念:同心協力、鍥而不捨,即使時光跨越了百年,卻依舊銘記那亘古不變的愛情誓言。
  舵手系列PVD女士鑽石腕表
  舵手系列PVD女士鑽石腕表擁有流線型外殼曲線,漩渦形日內瓦波紋裝飾表盤,設計大膽華麗,而又溫婉端莊,像她一般果敢幹練卻又懂得傾聽。藍寶石防刮花鏡面下,表盤上鑲嵌著8顆頂級天然鑽石,不僅將珍貴的情感深藏心中,更隨時準備著為夢想勇往直前、綻放光芒。ETA2671高性能機芯賦予她與他一起奮勇拼搏的保障,也是她自身堅強執著而細緻入微的完美表達。透過透明底蓋,宛若魔法般精美的機械運作也將盡收眼底。在愛情這艘大船上,相愛的兩者,心共彼此,協力把握好前行的方向,無論歷經多少困苦磨難,終將抵達幸福的彼岸,共赴美好而甜蜜的未來。
  TECHNICAL INFORMATION
  技術資料
  美度指揮官系列男士腕表
  機芯 ETA 2836-2機械機芯,直徑25.60mm, 厚度5.05mm,25鑽,28,800次擺幅/小時,INCABLOC和NIVACOURBE防震系統,NIVAFLEX NO主發條,NIVAROX II擺輪。精雕細琢的機芯飾以藍色螺釘,自動擺陀精心雕刻日內瓦波紋和MIDO標誌。時分秒日期、星期顯示。三個不同位置測試認證其精確性。超過38小時動力儲存
  錶殼 316L不鏽鋼錶殼,拋光表圈,錶殼直徑40mm,三部分組成,半球形藍寶石鏡面,螺旋式表背,鐫刻序列號。50米防水
  錶帶 棕色真皮牛皮錶帶軋鱷魚皮花紋配以不鏽鋼摺疊表扣
  表盤 銀色陽光光線紋飾表盤和獨立的刻度。指針經白色Super?LumiNova?夜光處理。星期和日期窗於三點位置
  指針 鑽石打磨,時針、分針經白色Super?LumiNova?夜光處理,保證夜間清晰讀數。
  零售價 6,600RMB
  美度指揮官系列女士腕表
  機芯 ETA 2836-2機械機芯, 直徑25.60mm, 厚度5.05mm,25鑽,28,800次擺幅/小時,INCABLOC和NIVACOURBE防震系統,NIVAFLEX NO主發條,NIVAROX II擺輪。精雕細琢的機芯飾以藍色螺釘,自動擺陀精心雕刻日內瓦波紋和MIDO標誌。時分秒日期、星期顯示。三個不同位置測試認證其精確性。超過38小時動力儲存
  錶殼 316L不鏽鋼錶殼,拋光表圈,錶殼直徑33mm,三部分組成,半球形藍寶石鏡面,鐫刻序列號,50米防水
  錶帶 黑色漆皮牛皮錶帶軋鱷魚皮花紋配以摺疊表扣
  表盤 白色珍珠貝母表盤,獨立刻度裝飾。刻度經白色Super?LumiNova?夜光處理。星期和日期窗於三點位置
  指針 鑽石打磨,指針經白色Super?LumiNova?夜光處理,保證夜間清晰讀數
  零售價 6,600RMB
  美度指揮官系列男士腕表
  機 芯 ETA2836-2機械機芯,直徑25.60mm, 厚度5.05mm,25鑽,28,800次擺幅/小時,INCABLOC和NIVACOURBE防震系統,NIVAFLEX NO主發條,NIVAROX II擺輪。精雕細琢的機芯飾以藍色螺釘,自動擺陀精心雕刻日內瓦波紋和MIDO標誌。時分秒日期、星期顯示。三個不同位置測試認證其精確性。超過38小時動力儲存
  表 殼 316L不鏽鋼鍍PVD玫瑰金錶殼,拋光表圈,錶殼直徑40mm,三部分組成,半球形藍寶石鏡面,螺旋式表背,鐫刻序列號。50米防水
  表 帶 銀色與玫瑰金色相間不鏽鋼錶帶及摺疊表扣
  表 盤 玫瑰金色圓形表盤,搭配銀色陽光光線紋飾表盤和獨立刻度。星期和日期窗於三點位置
  指 針 鑽石打磨,時針、分針經白色Super?LumiNova?夜光處理,保證夜間清晰讀數
  零售價 8,100RMB
  美度指揮官系列女士腕表
  機 芯 ETA2836-2機械機芯,直徑25.60mm, 厚度5.05mm,25鑽,28,800次擺幅/小時,INCABLOC和NIVACOURBE防震系統,NIVAFLEX NO主發條,NIVAROX II擺輪。精雕細琢的機芯飾以藍色螺釘,自動擺陀精心雕刻日內瓦波紋和MIDO標誌。時分秒日期、星期顯示。三個不同位置測試認證 其精確性。超過38小時動力儲存
  表 殼 316L不鏽鋼鍍PVD玫瑰金錶殼,拋光表圈,錶殼直徑33mm,三部分組成,半球形藍寶石鏡面,螺旋式表背,鐫刻序列號。50米防水
  表 帶 銀色與玫瑰金色相間不鏽鋼錶帶及摺疊表扣
  表 盤 玫瑰金色圓形表盤,搭配銀色陽光光線紋飾表盤和獨立刻度。星期和日期窗於三點位置
  指 針 鑽石打磨,時針、分針經白色Super?LumiNova?夜光處理,保證夜間清晰讀數
  零售價 8,100RMB
  美度布魯納系列男士腕表
  機芯 ETA 2836-2天文臺認證自動機械機芯,直徑25.60 mm,厚度5.05mm,25鑽,28,800次擺幅/小時,超過38小時動力儲存,INCABLOC和NIVACOURBE防震系統,NIVAFLEX NM主發條,ANACHRON游絲,GLUCYDUR擺輪。精雕細琢的機芯飾以藍色螺釘,自動擺陀精心雕刻日內瓦波紋和MIDO標誌。時分秒日期星期。五個不同方位測試驗證其走時精準性
  錶殼 316L不鏽鋼經PVD玫瑰金處理,錶殼直徑40毫米,藍寶石鏡面,螺旋式表冠及後蓋,透明後蓋可見精美裝飾的機芯,鐫刻有序列號,100米防水
  錶帶 棕色真皮小牛皮軋鱷魚花紋配PVD摺疊表扣
  錶帶 棕色小牛皮真皮錶帶軋鱷魚花紋配以PVD摺疊表扣。
  表盤 星期和日期盤位於3點位置
  指針 鑽石切割拋光
  零售價 9,300RMB
  美度布魯納系列女士腕表
  機芯 ETA 2678自動機械機芯,直徑17.20 mm,厚度5.35mm,25鑽,28,800次擺幅/小時,超過38小時動力儲存,INCABLOC和NIVACOURBE防震系統,NIVAFLEX NO主發條,NIVAROX II擺輪,時分秒日期星期顯示。精雕細刻的機芯飾以藍色螺釘,擺陀刻以Mido標誌。5個不同方位測試驗證其走時精準性
  錶殼 316L不鏽鋼 (DINX2CrNiMO 17 14 3) PVD鍍玫瑰金,錶殼直徑33毫米。雙面防眩目藍寶石鏡面
  錶帶 棕色真皮小牛皮軋鱷魚花紋配PVD摺疊表扣
  表盤 巧克力色表盤飾以獨特的刻度裝飾,日期顯示三點位
  指針 鑽石切割拋光
  零售價 7,000RMB
  美度舵手系列多功能PVD男士腕表
  機芯 Mido1320機械機芯(以ETA Valjoux7750為基礎),直徑30.00mm,厚度7.90mm, 25鑽, 28,800次擺幅/小時,超過48小時的動力儲存,INCABLOC和NIVACOURBE 防震系統,NIVAFLEX NM主發條,ANACHRON游絲,GLUCYDUR擺輪。藍色螺釘。時分秒日期星期顯示,計時功能。(中央指針為60秒計時,有30分鐘及12小時計時圈)。
  功能 時分秒、多功能計時器、星期、日期。
  時間:時針、分針位於錶面盤中央。秒針盤位於九點鐘位置
  計時:中央60秒計時針,30分鐘計時位於12點鐘位置
  12小時計時位於6點鐘位置,星期和日期窗位於3點鐘位置
  錶殼 316L不鏽鋼經PVD玫瑰金處理,防刮劃藍寶石鏡面,錶殼直徑44毫米。透明背底可見精美裝飾的機芯,100米防水
  錶帶 真皮小牛皮錶帶軋有鱷魚花紋,配以PVD玫瑰金摺疊表扣
  表盤 日內瓦波紋,Super-Luminova?夜光讀數
  指針 Super-Luminova?夜光小時針和分鐘針,便於水下和夜間讀數
  零售價 14,100 RMB
  美度舵手系列PVD女士鑽石腕表
  機芯 ETA2671機械機芯,直徑17.20mm, 厚度4.8mm,25鑽,28,800次擺幅/小時,超過38小時的動力儲存,INCABLOC和NIVACOURBE防震系統,NIVAFLEX NO主發條,NIVAROX II游絲。時分秒日期顯示
  錶殼 316L不鏽鋼PVD玫瑰金,防刮花的藍寶石鏡面,表盤直徑31毫米。透明背底可見精美裝飾的機芯,50米防水
  錶帶 真皮小牛皮錶帶軋鱷魚花紋配不鏽鋼摺疊表扣
  表盤 渦型日內瓦波紋,飾以8顆頂級顆頂級威士頓—VSSI,共0.02克拉
  指針 鑽石斜面切割和拋光
  零售價 7,300 RMB
  關於瑞士美度表
  1918年,經驗豐富的天才製表大師喬治?沙龍先生在瑞士蘇黎世創立了瑞士美度表。其名字源於西班牙語“Yo mido”,意為“我衡量”。美度旨在製造一款完美結合實用功能和無限價值的手錶。1938年MIDO首次進入中國,時稱“米度”。2000年,MIDO在SWATCH集團下以“美度”之名再次進入中國。
  真正的設計比一時的潮流更能抗拒時間的流轉。瑞士美度表從經典建築中汲取靈感,和建築一起全新詮釋時間哲學與空間藝術,將蘊含靈感和創意的永恆建築佩戴在人們腕間:從中國的萬里長城到紐約地標建築克萊斯勒大廈,從古羅馬競技場到米蘭伊曼紐爾二世拱廊,從悉尼海港大橋到法國雷恩歌劇院,從巴黎埃菲爾鐵塔再到直布羅陀歐羅巴角燈塔……一座座經典建築躍然腕間,美度由此設計出長城、布魯納、完美、貝倫賽麗、舵手、指揮官、海星等系列腕表,它們無不用經典的設計精準詮釋了“靈感印證永恆”的品牌格言。
  在強調永恆設計的同時,美度表也是瑞士官方天文臺認證手錶的首選品牌之一。誕生近百年來,美度始終堅持製造擁有高品質的材料、精準的機芯、卓越防水性能、可長時間擁有、百分之百瑞士製造的手錶。
  瑞士美度表已不是一個簡單記錄時間的機械產品,而是一種品味的象徵,一段永恆的詮釋。(源自中國青年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腕表心語 述說那最難忘的甜蜜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jelae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