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洗碗機據日本《產經新聞》3月3日報道,日本紅十字會和朝鮮紅十字會將從3月3日上午開始在中國沈陽舉行工作磋商。下午,雙方將就收集留在朝鮮的因戰爭死亡的日本人遺骨和掃墓等問題交換意見。屆時,兩國政府外務省的科長級負責人也有可能與會,並根據會談情況開展非正式的政府間接觸。
  據報道,日本首相安倍晉三3日上午在首相官邸召中古萬利多開的政府執政黨聯絡會議上,就本次“日朝紅十字會會談”提出,“對於‘綁架日本人事件’以及其他尚未得到解決的的問題,朝鮮方面應當採取積極、有效的措施來促進問題妥善解決”,希望以本次會談為契機,促進相關問題順利解決。
  據報道,這次會談是應朝方要求舉行的。雖然這次日朝政府間接觸被稱為非正式,但如果能夠實現的話,將是2012年11月在蒙古舉行局長級磋商以來的首次。日方希望通九份民宿過這次會談,推動綁架問題的解決。  (原標題:日朝紅十字會重啟磋商 安倍呼籲雙方積極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jelae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