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晚都洗臉敷男士面膜偶爾搽bb霜大二男生用20多種
  大二男生用20多種護膚品
  早晚都洗臉
  敷男士面膜
  偶爾搽bb霜
  新浪微博@自戀的肖肖不解釋:現在男生都不化妝不出門了,這讓我們成天素顏朝天的妹子情何以堪呀!
  博主是漢口學院大二學生,她所說的男生是該校大二學生王浩(化名)。
  洗面奶、爽膚水、精華乳、bb霜、面膜,前天,王浩向記者“展示”了他的20多樣護膚品。“每天早晚都會認真地洗臉,清潔皮膚,然後抹一些水和乳液。”王浩的皮膚看起來比較光滑細膩,膚色也比一般男生白皙。
  他用40塊錢一支的男士洗面奶,除了每天的清潔外,還會敷一些男士面膜,偶爾還搽一點bb霜。
  事實上,一年前的王浩臉上還長滿了痘痘,尤其是軍訓過後。“最開始主要是為了‘抗痘’才抹一些藥。”
  慢慢地,王浩開始購買適合自己的護膚用品。經過一年多的積累,王浩現在的各種護膚品有20多樣了,不過常用的只有四五種。武晚  (原標題:大二男生用20多種護膚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jelae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