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內蒙古朱日和8月26日電 (劉泉 楊振)中國空軍新聞發言人申進科上校8月26日在內蒙古朱日和表示,在上合組織“和平使命-2014”聯合反恐軍演中,中國空軍出動某型察打一體無人SD記憶卡機,對一處高地實施偵察並對“敵”指揮車實施打擊,發射某型導彈1枚。
  申進科指出,首次參加“和平使命”聯合反恐軍演的中國空軍某型察打一體無人機,裝備空軍部隊後迅速形成戰鬥力,可執行監視、偵察及對地攻擊等任務,將在住商情趣用品反恐作戰中發揮重要作用。
  此次聯合反恐軍演空軍戰鬥群指揮員馮愛旺少將介紹,某型察打一體無人機參演以來,每次發射導彈,都準確命中目標,圖像的實時回傳,打外接式硬碟擊效果的評估,都很有效。
  馮愛旺說,反恐聯演除了無人機外,還有預警機、殲擊機等19型70多架飛機參演,對演習區記憶體模組域的空中指揮和空域管控要求很高。空軍戰鬥群指揮所,以中國空軍為主組成,中方擔任指揮員,哈薩克斯坦空軍、俄羅斯空軍分別派出副指揮員。中、哈、俄三方將周密協同,精確指揮,嚴格管控,為達成演習目的發揮重要作用。(完)  (原標題:空軍察打一體無人機首次參加“和平使命”反恐聯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jelae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