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7日,電信版蘋果iPhone6和iPhone6Plus手機正式登陸中國大陸市場銷售。從各個蘋果授權經銷店內火爆的人氣來看,已足以驗證iPhone6在中國的強大號召力。
  本次發佈的iPhone6一共有3個版本,即16G、64G和128G。毫無疑問,16G在價格上要占很大的優勢,但很多果粉卻擔心16G的儲存空間不夠用,於是在版本的選擇上犯了難。那麼,16G版本的iPhone6是否真的像一些網友說的那樣儲存空間太小,連拍照、裝軟件都不夠用呢?其銷售情況究竟怎麼樣?
  性價比最高,銷售火爆
  中國電信浙江公司相關人士表示,實際上16G版iPhone6裝完ios8還有12G多,用戶日常拍照和裝軟件是完全夠用的。而在所有版本的iPhone6中,16G版iPhone6銷量最大,更受用戶青睞。據介紹,目前主流手機空間容量一般在8~16G,而16G在中高端手機配置中最常見。據公司的工作人員統計,全國千萬規模 iPhone用戶中有90%都為16G用戶,大多數用戶認為:就目前配置來看,16G版iPhone6性價比最高,這也是16G版iPhone6銷售火爆的主要原因之一。
  雲盤+4G,雲時代硬盤存儲將被替代
  據瞭解,對於需要大存儲量的用戶,使用 iCloud雲服務也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iCloud有5G免費雲空間用於存放照片視頻音樂等,且不怕丟失,此外還有百度網盤等其他雲盤可以選擇,如果再配上浙江電信提供的4G網絡,就可隨時隨地將大的文件和照片等存到雲盤之中,根本無需擔心手機空間不夠這個問題。
  配合OS X Yosemite,讓你輕鬆跨平臺
  OS X Yosemite是2014年6月蘋果發佈的新一代Mac操作系統。該系統新增了iCloud Drive雲盤,它是蘋果自己的雲存儲服務,打通了OS X、iOS、Windows三大平臺,用戶可以跨平臺存儲和訪問不同類型的文件。比如,用戶在Mac電腦中上傳文件到iCloud Drive中,iPhone或iPad就能訪問這些內容,在Windows平臺也同樣可以訪問。所以,16G版iPhone6在配合OS X Yosemite更加無需擔心存儲問題,跨平臺存儲就是這麼簡單。
  總的說來,16G版iPhone6並不像一些傳言說的那樣存儲過小,日常存儲照片、軟件等是完全夠用的,而由於新一代iPhone增加了更多的功能,包括氣壓計、健康等功能,所以系統略多幾百M也在正常範圍。總體來看,16G版 iPhone6仍是3個版本中性價比最高且賣得最好的,果粉們趕緊入手哦! 錢冰冰
  廣告·旅游浙江
  2014.10.29 星期三
  B11
  QIANJIANG EVENING NEWS
  (原標題:果6到底買多大?16G一樣玩到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jelae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