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時報訊 (記者 於婉珈)昨日,廣百股份旗下新大新百貨正式進駐開平東匯城。據悉,這是廣百與新大新整合後首個開拓擴張的新網點。至此,新大新網點數增加至6家。
  據瞭解,廣州老字號新大新百貨原名大新公司,始創於1914年,是廣州市歷史最悠久、品牌美譽高企的百貨公司。新大新北京路店更是榮獲全國“金鼎”百貨美譽。
  此次新大新百貨入駐開平東匯城,為開平市民打造一個全新的主題生活百貨,也是開平第一家大型百貨。百貨位於東匯城一至三層部分商場,經營面積約1.6萬平方米,經營百貨、超市等零售品類,緊貼當地消費習慣,主打家庭消費理念,重點突出穿戴類商品、家居家品類商品、中高檔超市食品,引入“反鬥樂園”等兒童游樂配套,致力打造成為開平市最亮麗、時尚的生活主題百貨。  (原標題:新大新入駐開平東匯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jelae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